站内搜索

搜索
哔哩兔最新地址发布页

哔哩兔ACG资源站

撸鸡TV

[SLG] [超拔作/中文/全动态]我的偶像女友和她的闺蜜们 安卓直装完结版[附PC版]

 

miumiu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20-8-10 1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超拔作/中文/全动态]我的偶像女友和她的闺蜜们 安卓直装完结版[附PC版]+CG+动画[新作/6G]

[超拔作/中文/全动态]我的偶像女友和她的闺蜜们 安卓直装完结版[附PC版]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zb.com

感谢逍遥大大给我们带来了这款极度社保的真人ADV大作的完结版本!



我的偶像女友和她的闺蜜们中文完结版(目录可看全CG和全动画)



这是一款由国人[逍遥大大]自制的绝赞SLG游戏。

已经是完结中文版,不需要等更新~

游戏完全免费,没有各种进群广告也不需氪金!

但凡[逍遥]出品,质量超高,必属精品,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采用了最新的RENPY游戏引擎制作,流程比以前的FLASH长了很多!

超多女角色,选角无敌,一个比一个社保!(你们这些老色批全都认识吧?)

H事件多到爆炸,搭载全程动态CG!而且还有各种多人运动场景~

最重要的是,H场景带语音,请打开最大音效打开公放!

总之是一款难得的精品完结SLG,推荐大家体验!



[超拔作/中文/全动态]我的偶像女友和她的闺蜜们 安卓直装完结版[附PC版]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zb.com

剧情介绍



三上悠亚是你心中的女神~

鉴于你是逍遥大大的忠实粉丝,逍遥大大施展法力实现了你的愿望,让小悠变成了你的女友!

你和小悠开始了甜蜜的恋爱之旅~

期间,你还认识了她的表妹、女助理以及众多好闺蜜们!

通过你的披荆斩棘,你和她们发生了一段段妙不可言的故事……

[超拔作/中文/全动态]我的偶像女友和她的闺蜜们 安卓直装完结版[附PC版]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zb.com

[特别提醒]

1、游戏过于happy,玩游戏过程中请注意补充营养;

2、游戏剧情非常棒,请慢慢欣赏,不要狂点鼠标;



[超拔作/中文/全动态]我的偶像女友和她的闺蜜们 安卓直装完结版[附PC版]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zb.com [超拔作/中文/全动态]我的偶像女友和她的闺蜜们 安卓直装完结版[附PC版]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zb.com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升级会员无限下载





下载前请先确认主楼的链接是否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uibbsuib 弱小爱受

发表于 2020-10-8 1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被取消,楼主补个档啊
回复 支持 3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yoyo101002 可爱萌新

发表于 2020-10-22 08:4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补档资源没了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1183991274 弱小爱受

发表于 2020-10-6 22:4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999999999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xcxxcxxcx 弱小爱受

发表于 2020-10-6 22:0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啦啦啦啦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812老大 傲娇王者

发表于 2020-8-10 12: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看了福利姬的照片撸了一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287830631 可爱萌新

发表于 2020-10-6 19: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woyaonilai 高级年卡会员

发表于 2020-8-10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多更新一些二次元H漫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埃斯音乐 傲娇王者

发表于 2020-8-10 12: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次元绅士的天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kdNNN 傲娇王者

发表于 2020-8-10 12: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下看福利姬资源撸脱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四四的辣 傲娇王者

发表于 2020-8-10 12: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看cosplay的果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逃避全世界 超级终身会员

发表于 2020-8-10 12: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姬网站中的战斗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墨鱼姐姐 傲娇王者

发表于 2020-8-10 12: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福利姬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凉水参合 超级终身会员

发表于 2020-8-10 12: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次元社保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切随缘 超级终身会员

发表于 2020-8-10 12: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哔哩兔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百度
百度贴吧 新华网
腾讯网 淘宝网
游戏
汽车之家 驴妈妈 哔哩哔哩
动漫
马蜂窝 搜狐网
搜狗网
二次元
国际在线 萌站导航 网红美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哔哩兔微信公众号

哔哩兔微信公众号

小黑屋|哔哩兔ACG资源站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